Water of Freedom
今天,你或许是主导者,但是明天,我可能就会成为你的主宰。
这场权力的游戏,没有永远的赢家,只有不断角逐的斗士。
 

《冷艳的香水广告文案》

  • “玫瑰是我偷的 你爱的人是我杀的 不爱你是假的 想忘了你是真的”

——柏林少女


  • “每个圣人都有无可告人的过去 每个罪人都有洁白无瑕的未来 以禁欲之名 行色诱之事”

——卢丹氏·修女


  • “假如可以 我想余生的每一秒记忆都是关于你的香气”

——香奈儿·蔚蓝


  • “来一趟我的梦里吧 就今晚”

——乌木沉香


  • “我想和你见面 地点你选森林 沙漠 夜晚依稀的湖畔草原 大海 清晨 薄雾的街口只要不是在梦里”

——反转巴黎


  • “在我贫瘠的土地上,你是最后的玫瑰”

——无人区玫瑰


  • “从我闻到她身上香水味的那一刻起 脑子里已经想和她过完一生 ”

——圣罗兰反转巴黎


  • “醉心于他阳光般的笑容,落寞于他的无动于衷”

——稻水之草


  • “我踏碎所有的冰山 不远万里 去找你 最后发现 你已不在 于是一

    人沐浴了阳光 陪伴了岁月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Byredo无人区玫瑰


  • “林中有雾,梦之迷鹿,大雪不会停止。天空散发着散不尽的灰色。你不记得她的名字,也始终看不清她的脸”

——松林少女


  • “生前与你不相往来各走阳光道或独木桥,死后 这条漫长的冥府之路我也不愿与你作陪 ”

——冥府之路


评论(10)
热度(171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ater of Freedom/Powered by LOFTER